•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净化铝材配件-高效空气过滤器的保养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14 09:55:11
(1)在设备停用时节,应使热交换器内充溢(先关出水阀,后关进水阀)以削减管子锈蚀,但在冬天应将剩水放尽,避免冻裂铜管(特别是地处北方的分公司的净化空调箱)。
  (2)工作两年后,应运用化学办法铲除热交器铜管内水垢,用压缩空气或水冲刷换热器表面的污物,直至洁净停止。
  (3)检查空调箱、水箱、风管等内部有无锈蚀脱漆现象,及时肃清及补漆;检查各部位的空调理阀门有无损坏,及时修复;检查各电控箱、配电盘、电器接级有无松脱发热现象,仪表动作能否正常等,并及时修复;定期检验、校正丈量和控制仪表设备保证其控制精确牢靠。
  (4)初、中效过滤袋运用一段时间手,需改换或取出进行拍打和紧缩空气反吹后,用肥皂水清洗洁净,太阳晒干手方能重新运用。(反复运用次数最多为3次)
  (5)运转一段时间后,应停机,调整皮带的松紧。皮带受损或短少应及时改换与配齐。
  (6)发现下列状况,高效空气过滤器应予替换:
    ①气流速度降到最低极限,即便替换初效和中效过滤器后,气流速度仍不能增大。
    ②高效空气过滤器的阻力到达初阻力的1.5-2倍,高效空气过滤器风量为原风量的70%。
    ③高效空气过滤器出现无法修补的渗漏。
  (7)常规状况下,高效空气过滤器在正常情况下6000小时改换一次,初效、中效空气过滤器过滤袋依据产品的不同改换周期能够不同.无尘车间:高效空气过滤器普通在4000小时改换一次,初效、中效空气过滤袋运用1000小时清洗、2000小时改换,空调机新风口过滤膜无纺布每半年改换一次。无尘车间:高效空气过滤器普通6000小时改换一次,初效、中效空气过滤袋运用1000小时清洗一次,3000小时改换,空调机新风口过滤膜无纺布每半年改换一次。
  (8)紫外线灭菌灯普通运用寿命为3000h,但当效率降至70%时需改换;改换、维护、颐养等状况作好注销记载、便于以后查阅与管理。
    对于净化铝材配件的保养不能忽视,才能保证设备的高效运转,所以,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