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运用途中,暴露仓的故障处置办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17 10:18:15

在运用暴露仓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缺陷疑问,无法正常作业。巨康特别为您收拾关于暴露仓呈现缺陷的以及保护办法。

首先是暴露仓的缺陷处置办法:

1.当暴露仓运用一段时间,假如呈现风速很低时,主张我们马上查看过滤器能否积尘过多,如是联络厂家交流新的换过滤器。主张假如是暴露仓设备的空气过滤器,一般1-6个月有必要交流一次,高效过滤器一般是6-12个月交流一次。

2.假如暴露仓呈现不能主动感应时,主张请查看暴露仓内箱体右下角的光感体系,看光感设备能否设备正确如急停键为赤色时,说明暴露仓则不会吹淋,只需要从头按下急停键则可正常作业。

3.当暴露仓不工作时,我们首要查看一劣势淋门外箱体的急迫开关能否堵截,假如堵截了,请用手悄然一按,往右方旋转一下松手即可。

4.暴露仓倒转或许风速很小时,请我们有必要查看一下380V三相四线的线路能否接反。如反接了暴露仓的线源,轻者会致使暴露仓风机不作业或回转暴露仓风速减小,重者会烧掉整个暴露仓的线路板。

 

 

 

购买暴露仓可咨询山东巨康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固话:0531-85719180
手机:15254118966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网址:http://www.jukang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