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洁净室人员退出时应注意的事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13 15:57:32
为了避免再次进入和反复工作对洁净室造成交叉污染,人员在作业半途和作业宽毕均应按规则的次序退出洁净室。
 
-在更衣区之前不得脱掉洁净厂服,进入更衣室先脱清净室用鞋,放在规则的场所。 必要时脱鞋前洗手,脱鞋后再摘掉帽子,放在规则处。
 
-脱干净工作服时不要触及地板、桌子和其他物品,普通由下至上脱,用衣架挂在规则的处所。
 
-脱去干净工作服以后,若需再进干净室时,仍需接进入干净室的次第停止。
 
-退出洁净室时不需要通过空气吹琳。 不能穿洁净厂服上厕所(洁净厕所在外),上厕所按上面出人洁净室的注意事项处理。 在生物洁净室,特别是在生物安全实验室作业的人员,操作结束后,首要脱掉防护衣和真他实验室专用内涵(拿出实验室前要灭菌处理),然后当即洗手、淋浴、洗脸等,在洗手 之前不得走出实验室或眼烟、吃东西、上厕所,自己佩戴的手表等物品也不得在洗手前戴 上,即便运用橡胶手套,在操作结束后也要洗手,因为手套有小孔、裂隙或因为指甲划伤而 也许留下侵入污染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