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洁净厂房设计施工:人员数量和出入管理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13 16:03:04
(1) 严格控制进入洁净室的人员数量,由洁净室专职管理人员、公司负责人一起确定洁净室的操作人员数量 ,一经商定有必要严格控制;严格控制暂时进人洁净室的保护、检查人员和真他人员,如参观者等,暂时进入者有必要处理请求 、批准手续并佩戴进出象征 。
 
(2)下列入员禁绝进入洁净室。
 
-肌肤有晒焦、剥离 、外伤和炎症、痛痒症者;
 
-鼻子排出物过多者;
 
-伤风、咳嗽、冻伤、湿彦等疾病患者;
 
-过多掉头皮、头发 者,有搓肌肤、 挖鼻孔 、搔头号不良习惯者;
 
-没有按规则洗去化妆品、指甲油和未穿洁净工作服者;没有及时刮须、剪指甲者  。
 
(3) 对干净室工作人员应 按规则进行定期考核 、培训; 对暂时进人人员应进行监督、 记载 。
 
(4 )进人干净室的工作人员不准带入下列物件 。
 
-未按规则进行干净处置的各类资料、设备和仪器等物件:
 
-纸(包括硬纸和记载用纸)和笔 〈包括铅笔、钢笔以及 墨水、橡皮等);
 
-洁净厂房设计施工工作人员的各种个人物 品,如手表、化装品 、手纸、钱包、钥匙、装饰品 、食品、香烟 、打火机、 火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