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怎么正确使用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

发布人:www.jukangkj.com
发布日期:2018-12-26 10:04:29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操作与使用:
1、按下电气操控板上的电源起动按钮,接通电源,照明日光灯亮。
2、人员进入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风机开端送风,人员即可进入室内关好前后门,开始工作。经过一定的时间,继电器堵截风机电源,停止送风。若断电器失控,工作束后按下室内电源停止按钮,堵截电源。
3、若需要继续工作,前一部分结束后,不用按下室内电源停止按钮;持续工作就可以了。
4、避免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门频繁开启,以防止非净化空气污染净化作业区。
5、请按照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上所帖标志装置,出入口不得放置倒置,避免不用要的损失。
结构特征: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选用箱体式结构方式,箱体两边及上部为静压箱,内装有空气过滤器。选用了噪声低,运转平稳的空调风机,经过调理风机组工况,可使作业区的风速始终保持在理想的范围内,从而有效地延长了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主要部件一空气高效过滤器,降低了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运转费用。
产品结构与装置
1、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选用铝合金及彩色保温钢板组成。
2、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有顶罩,两边箱体,底盘、进出门、预过滤器、高效过滤器、电机风机组及喷口活络板、电加热器、空气操控等部件拼装而成,具有结构紧凑,坚固耐用,美观大方等长处。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有6个喷口(喷口出口处直径φ38mm)装在单侧箱体的活络板上;单侧箱体内装有1套预滤器、高效过滤器,电机风机组,并相应采取了减震、消音防火办法。电器操控元件装置在左右侧箱体上内侧。
4、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与超净作业室或净化厂房的装置连接处,应放置乳胶棉以保证密封,能够防止外界气流影响超净作业区或净化厂房的洁净度。
5、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电源应接在超净作业区电源后,使之能在净化作业区断电时也可断电。 产品保护与保养
1、如果发现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预过滤器表面发黑,包容尘埃较多时,阻力增大,即可拆下预过滤器内无纺布进行清洗,或者予以更换。
2、继电器的操控时间,出厂前已经调整定好,如果您需重新新调整延时时刻,只要调理继电器的时间,就可得到所需的不同的时间。

 

 

 

相关推荐:

暴露仓验收检测标准包括哪几部分

运用途中,暴露仓的故障处置办法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标准配置功能

你知道吗?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也要运用高效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