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pm2.5毒理研究:怎么才能做到正确防霾

发布人:www.jukangkj.com
发布日期:2019-01-09 10:35:43

现在人们 的口味普遍重了,甚至有的朋友是无辣不欢,这大冬天的雾霾很重,你知道吗?其实多吃辣椒对于防霾是有一定影响的,要做到正确防霾才行。
问题一:内衣能否挂到外面?

雾霾中的小颗粒会停留在内衣内裤上。假如上面沾上太多的细菌或许病毒,会引起过敏或许其他疾病。所以雾霾严重的时分,不要将内裤拿到室外暴晒,假如有条件,能够放在家里烘干。

问题二:晒咸货怎样阻挡雾霾?

腊肠、腌肉等腌制品暴露在空气里,小颗粒粘上去,有或许使得微生物繁衍,人吃下去,肠胃系统等也许会受到影响,所以吃之前必定要洗洁净、烧熟。此外,我们也能够盖上纱布或罩个塑料袋进行防护。

问题三:户外吃东西会吃进雾霾!

由于吃饭需求耗大量的氧气,而雾霾天里,吸进更多的氧气,同时也会吸进更多的雾霾,别的,裸露在外面的食物也会沾上雾霾,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此外,应该尽量少吃辣,由于辣的食物,兼并雾霾对食道、胃有很大的影响,简单导致胃炎的人发病。

问题四:人体对雾霾有无反抗力?

人体对PM2.5颗粒有必定反抗能力,其应对兵器是人体支气管排泄的排泄型免疫球蛋白A和肺中的黏液纤毛,它们对肺有自洁功用。喝水能够让排泄型免疫球蛋白A和黏液纤毛愈加健壮,所以要多喝水。

 

相关推荐:

暴露仓验收检测标准包括哪几部分

暴露仓由哪几种配件组成?具有什么特点

怎么才能选购到适宜的暴露仓设备?

定时更换暴露仓过滤器能更有效确保质量